close

這些日子以來...雖過的很充實~但...總覺得好累!!!

無形中我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!!

因為我不想一輩子就這麼活著~

這樣學歷高有什麼用!!!

那麼唸到大學做什麼

當初國中畢業就可以去超商應徵了~浪費這麼多學費究竟是為了什麼!!

開始責怪自己~~也開始告訴自己只要努力就一定會得到自己想要的

可是....
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~

我才發現~原來心裡想的跟實際做的反差很大

每天我總是追著時間不斷的趕...

趕著上班...下班....唸書....回家....甚至睡覺!!!!

心裡的壓力不斷的堆積!!!

而我....也完全漠視它的存在!!!

直到現在身體好像出現問題~~~

才讓我有空回過頭想想....."我真的太累了嗎?"

龍~~~我好想你唷~~

也想就這樣依賴著你!!!

但...這樣的我會不會很自私~

又會不會帶給你無謂的壓力呢?!

書...念的很累!!!想放下課本.....可是....我...又辦不到!!

你敎敎我....該怎麼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