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遇見了你...為何...讓我如此的不安

想起過去的一切~讓我面對你時卻不敢看著你的眼睛

為何......時間無法沖淡我們之間的情誼

為何......忘不了你

 

我知道我們之間不可能再有任何的感情

既然這樣....何不空白到底!!!

你能選擇自己的去處...為何...要來這裡

我不懂.....因為...我把你在心理徹底的刪除時...

卻發現.....檔案正被人同步使用.而無法執行

 

事情已經夠多了....

只能讓自己釋懷些,否則....總有一天會逼瘋自己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