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多的感情,你說放就放

放的可真徹底.....

而我也應該跟你一樣...

但....始終很不下心

原來~~我要這麼愛你

一天一天過去.原本以為自己會淡忘對你的感覺

可是真的很難

我不知道該怎麼忘了你

也不知道該怎麼把你當作事而不見

依然....

看到你跟別的女生說話我會吃醋

可是....我沒有理由

畢竟......我不在是你的什麼!

我好累....真的很累

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你

結束這段感情後你可以很快的關懷下一個女人

我很佩服你....

也很不值你和我的曾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